close

電腦真的永遠摸索不完阿~~~
雖然方便歸方便,但還是偶爾會有小BUG要解決,
不是麥克風無法收音就是喇叭發不出聲音...(是的我都遇過==)
這次是電腦相機不能開 =A=
花了我兩天摸索才找到解決方法 (Win官網給的方法都沒用阿==)

____________________本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找到的解決方法的連結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oNNcO8Vo64

我只是把它中文化以及文字化XD
想看的可以往下看~

1. 開啟裝置管理員
    如果不知道從哪裡找 可以善用左下角windows開始旁邊的"放大鏡"去尋找

webcam.png
不要告訴別人我在上班時候偷打文章XDD

打開後找到 "影像裝置" 點左邊的小箭頭拉開選單,
此時應該會出現一個有注意符號的圖示(也可能沒有 影片就沒有),名稱包含 WebCam
[補充] 如果"影像裝置"中找不到 WebCam 也可以去"相機"項目去看看有沒有,如果有就從那邊下開始步驟吧
webcam3.png

 

 

2. 該處點右鍵選擇 "解除安裝裝置"   (放心點下去吧~)
webcam2.png  

OR

webcam su.png

 

打勾"刪除裝置驅動程式"選項,並按 "解除安裝"
webcam3.png
[註] 因為我的已經解決了,為了完整顯示這個頁面所以擷取了影片中的圖 (本文已表明出處)

 

3. 選取上方選單 「動作>>掃描硬體變更
webcam4.png

之後他會重新整理
然後影片還有再做一步

4. 點幾下"顯示隱藏動作窗格"
webcam5.png
說實在這步動作不太動要幹嘛,但我還是照做,我在想應該是重新整理,讓電腦重新設定相機

 

就這樣~~之後再開啟相機就可以用了~

 

 

[補充2] 這邊也給一下我是怎麼找到那個影片的:
我是將開啟相機時她顯示的錯誤碼 0xA00F4244<NoCameraAreAttached> 直接拿去google找到的,
如果本篇文章給的方法不可行,可以再拿這個錯誤碼再去googl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筆電內建相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